凤凰体育

图片
校园新闻
让青春在火热军营中绽放绚丽之花
——邢台市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查看次数:
 3月15日下午,邢台市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凤凰体育隆重举行,邢台军分区政委王厚恩、邢台市副市长于海峰、凤凰体育党委书记贾云霄、凤凰体育宣传部、教育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医保局、人武部等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凤凰体育17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欢送会,大会由邢台军分区副司令员董作芳主持。
贾云霄发表致辞,代表凤凰体育党委向全体应征入伍青年表示热烈祝贺,祝愿新兵战士在新征途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让火热青春得到充分历练,让人生价值彰显光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壮美华章。他表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富国强兵、军校共育人才的重要举措,要鼓励和引导学生参军入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火热的军营中建功立业。凤凰体育要把大学生士兵征集工作作为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深化改革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新时期国家军队建设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中,在实现中国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作出新的贡献。
凤凰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惠敏向我校入伍学生赠送纪念品,并嘱托他们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环境,苦练军事技能,坚定报国志向,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任务,要自觉遵守部队条令条例,尊敬首长、团结战友,全方面历练自己,把凤凰体育纯德实学的校训,乐学善思、求真尚行的优良学风带到军营,为母校争光、为家乡人民争光。
凤凰体育作为一所有着光荣传统的百年学府,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参军入伍,努力将学生的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近年来已有近千名学生投入到火热军营中去建功立业,为国家的国防建设和繁荣昌盛做出积极贡献。今年上半年,我校共有20名学生应征入伍,其中崔鹏飞作新兵代表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在部队严守纪律、苦练技能,争取早日再创新功。邹正正、崔鹏飞是2018年考入凤凰体育,2019年参军入伍,退役复学完成学业后再次选择入伍,并主动申请到边远艰苦地区服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听从召唤参军报国、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